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【篮球比分】

图片

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>>邵院要闻

创新本科层次人才培养新模式 推进楚怡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

来源: 时间:2024-04-09

49日,中国体彩网手机版与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就进一步加强楚怡工匠计划试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。党委书记宁立伟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张平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赵敏丽,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政,校长许洪范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王芳等出席会议。会议由张平主持。两校领导就如何深化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交谈。

邓政代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就湖南省“楚怡工匠计划”本科自动化专业联合培养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。他表示,在两校团结合作下,两个本科班的教学管理工作扎实推进,形成了“三全育人”合力和主要领导亲自抓、分管领导具体抓、各职能部门分工合作抓落实的工作格局。

许洪范表示,“楚怡工匠计划”的顺利实施得到了邵阳学院的大力支持,合作办学卓有成效。

宁立伟强调,两校合作开展湖南省“楚怡工匠计划”试点,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推进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》《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“三高四新”战略的意见》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。两校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,总结归纳“楚怡工匠计划”试点班人才培养和管理的经验。

张平指出,“楚怡工匠计划”试点采取“4+0”模式,双方根据楚怡工匠计划的培养目标制定人才培养方案。半年多以来的实践证明,两校合作非常成功。今后,两校要围绕职普融通这个主题,做好更长久、更深入、更全面的合作。

邵阳学院党政办公室、教务处、学生工作部、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指导处、设计艺术学院、电气工程学院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、教务科研处、电梯工程学院、信息技术学院、艺术创意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,并就如何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曾广喜 朱奕辉)